霞浦博物馆成群众春节休闲好去处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1-28 21:16:1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2023-01-28 18:00 发表于福建

文旅关注

春节期间

霞浦博物馆一下子又热闹了起来

各地群众纷纷涌入博物馆参观游玩

在霞浦博物馆,许多群众携家带口或和亲朋好友一道走进博物馆内参观。每到一处,参观者都会被博物馆内精美的展品所吸引,纷纷驻足欣赏,或按动快门合影留念,或与其他参观者进行互动交流。

历史

文化

历代

珍藏

非遗

展览

据了解,霞浦博物馆分为历史文化综合、历代珍藏、历史遗风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多个部分,是当地群众和外地游客了解霞浦历史文化的一个重要窗口,特别是春节期间,博物馆成为孩子了解家乡历史的首选之地。

据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霞浦博物馆每天的客流量大概在1000多人次,为保障广大群众能够和谐有序地参观,博物馆加强人手进行现场秩序的维护引导和文物的安全保卫。

免责声明

请输入

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视频、音频、图片、文字等)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公众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

来 源:霞浦新闻网

编 辑:陈贞君

责任编辑:鲍少勤

审 核:王良峰

文旅霞浦新媒体矩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