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北京华兴思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市场调查;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教育咨询(中介服务除外);公共关系服务;企业策划、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农业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包装装潢设计;模型设计;自然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翻译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工艺美术设计;电脑动画设计;健康管理(须经审批的诊疗活动除外);健康咨询(须经审批的诊疗活动除外);影视策划;体育咨询;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今日老区平台简介:革命老区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和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开辟的革命根据地,老区人民是中国共产党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最忠诚、最紧密、最坚定的开创者、奋斗者、践行者。全国近两千个革命老区县的广大地区,伴随着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腾飞步伐,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不忘初心、奋发图强、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谱写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篇章。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今日老区》应运而生。作为全面展现今日老区新时代新风采新面貌面向全国的综合类网站,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信息互通、信息互联、信息共享的服务平台,力求及时、客观、权威、独立地深入宣传老区的历史地位、历史贡献、历史变迁,跟进报道党和国家关心支持老区的方针政策,充分反映老区建设发展的成就经验,积极搭建为老区服务的交流桥梁,广泛推介老区的特色产品,竭诚为传承红色基因、传播老区声音、助力老区发展,探索有效途径、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