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节,他们这样过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6-02 20:54:0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活力松港 2023-06-01 19:40 发表于福建

儿 童 节 快 乐

童年是梦

描绘七彩人生

童年是诗

如璀璨的星空

童年是歌

有幸福的憧憬

2023年是第73个六一儿童节

松港街道积极行动

让孩子们度过一个

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东关社区

5月31日下午,东关社区党总支与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在社区儿童之家,共同开展“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儿童之家,开始布置活动现场,精心准备水果、小点心、精美礼品。活动中,孩子和家长共同参与到看谁拿的多、摘草莓、纸杯对应等亲子互动游戏,此次活动增强了家长和孩子们之间的互动,培养了幼儿的胆量、专注力和耐力,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尽情释放天性,享受节日的快乐。

东兴社区

5月31日下午,东兴社区党总支联合海滨幼儿园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本次绘画比赛以“六一”为契机,紧紧围绕“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内容,突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

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述了国旗和党旗代表的含义,孩子们通过手中的画笔,用人物、颜色、表情等,绘制出他们心中的“党”,描绘祖国的未来蓝图,憧憬美好未来。

东阳社区

6月1日,东阳社区党总支、东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爱唯华熙幼儿园开展以“少年儿童心向党”—“缤纷六一 不‘童’凡响”主题活动。

社区员干部精心挑选孩子爱听能懂的红色故事,到幼儿园共读分享,以激发儿童对党的热爱,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种子扎根孩子心灵深处。随后,通过游戏、文艺汇演、颁发小礼品的方式,让孩子们感受到团结友爱,感受到社区的关怀。

东昇社区·东宁社区

6月1日上午,松港街道东昇社区党总支、东宁社区党总支联合霞浦县实验幼儿园康桥园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拾忆童趣·童梦时光”六一活动,让辖区幼儿在趣味的活动中体验成就感、树立自信心,感受爱与被爱的幸福、快乐。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对小朋友们进行“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主题教育,使用游戏的方式更直白地科普垃圾分类有关知识、日常生活中容易混淆的分类难题以及分类后的垃圾如何变成可利用的资源等。活动的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康桥实验幼儿园的留守儿童送上精美的六一儿童节礼物,送上了社区的关爱与祝福,希望孩子们能够在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中快乐成长。

泰平社区

6月1日,泰平社区联合哈喽贝比托育中心举办“护助健康成长 拒绝有害内容”庆六一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老师的指挥下,与园区的小朋友们一起上课,一起玩游戏。还为孩子们布置了精美的摊位,包括棉花糖店、零食小铺店烧、仙草店、海底捞鱼店、水果葫芦店、烤肠店等,小朋友们在游园摊位过程中,品尝美食,渔网捞鱼,一片欢声笑语。随后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六一儿童节礼品,并合照留念。

来源:松港街道宣传报道组

责编:吴莹熠

审核:胡永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