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老区更快发展
湖北恩施自治州老区建设促进会 吴建辉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07-09 17:29:45.0  推荐人:吴建辉  推荐老区: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来源:今日老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老区更快发展

中共湖北恩施州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为促进革命老区的快速发展成立工作专班。

湖北恩施自治州是土地革命时期湘鄂西、湘鄂川黔两个革命老区的重要区域,当年贺龙、任弼时、王震等老一辈革命家带领红军和老区人民浴血奋战,为中国革命做出过不朽的历史贡献。中共湖北恩施自治州委,在最近的“不忘痴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中,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促进老区更快发展,按照习总书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成立了恩施州促进革命老区发展委员会,州委书记柯俊亲自担任第一主任;州委副书记、州长刘方震任主任;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郑开国、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行政学院院长丁辉、副州长夏锡璠、恩施军分区副司令员向代祥任副主任,办事机构设在州扶贫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