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开展“人才接待日”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4-03-27 20:05:5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4-03-26 22:01 福建

3月26日,“人才接待日”活动在霞浦县流动党员服务中心兴霞人才驿站开展,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卫健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等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成员单位代表认真倾听6名人才代表的诉求反映,针对人才代表们提出的人才政策、补助申报、服务扩容、政策宣传等问题予以耐心解答、逐一回应。

据悉,自2023年3月开设“人才接待日”以来,霞浦县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累计开展8场次人才接待日活动,现场接待协调解决人才诉求30余个,帮助人才代表们解决住房保障、子女入学等“关键小事”,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爱才暖才氛围,有效提升人才幸福感和满足感。

记 者:魏海平

责 编:李巧鸿

编 辑:柯小艺

审 核:郑小倩

监 制:林 喜

总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