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老促会助推“美丽乡村 光亮工程”建设
倡导环保节能 造福老区人民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07-03 21:08:14.0  推荐人:牛梅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7月2日,黄冈市老促会、扶贫基金会管理委员会与湖北浩海环保有限公司,在蕲春县联合举办“美丽乡村、光亮工程”捐赠及惠民活动。

浩海公司总经理董咏华向黄冈市捐赠价值490万元的新型节能太阳能路灯5000台;向家乡蕲春捐赠价值196万元的路灯2000台。黄冈市各县市区扶贫基金会管理委员会主任、蕲春县各乡镇办老促会会长共同见证了这一善举。

黄冈市老促会副会长、扶贫基金会管理委员会主任佘景文即席致辞,充分肯定了浩海环保公司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仁智之举,并深刻阐明了举办这一活动的重大意义:一是响应市委、市政府“欢迎能人回乡创业、企业老板回黄冈发展”号召,搭建平台,引领有识之士积极参与老促会思源工程建设;二是热情支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献爱心,改善老区人民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老区人民的生活质量;参与美丽乡村建设、支持革命老区发展。三是启动改革后的基金会工作。“开展募集基金、接受物质捐赠”,是法律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赋予老促会扶贫基金管理委员会的一项重要工作职能。举办这一活动是市老促会、扶贫基金会顺势而为、主动作为, 助推革命老区发展,支持美丽乡村建设的成功实践。

捐赠现场,蕲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顾盛中、县老促会会长范建君,对浩海公司的义举表示赞赏,对市老促会、扶贫基金会管理委员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回应群众关切,少花钱多办事,办好事办实事,表示衷心的感谢。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蕲春县漕河镇先行试点的瓮门村路灯夜间光亮效果。纷纷表示,将按照市老促会的文件要求,统一思想抓宣传, 办好试点抓落实,好事办好见成效。

湖北省黄冈市老区建设促进会 高永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