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4-03-26 19:31:1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4-03-25 22:50 福建

3月2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世谷主持召开2024年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研究审议各类人才及平台补助经费发放事宜,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和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更优体系,做足引才聚智文章。坚持“走出去”引才,整合梳理已经出台的各领域引才办法,通过政策吸引力汇聚更多优秀人才来霞发展。要以更高标准,做好人才平台建设。抓紧申报一批科技小院,做好人才驿站管理和考核工作,发挥“名医工作室”等平台作用,争取打造具有霞浦服务特色的人才平台品牌。要以更实举措,做优人才发展生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一条心”的整体合力,重视人才的各类诉求,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丰富人才服务举措,让人才在霞浦舒心生活、顺心工作、安心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霞浦县先后制定出台《关于深化新时代“福宁兴才”战略加快推进人才强县的实施方案》《霞浦县“兴霞人才”评价认定办法(修订版)》《霞浦县医疗卫生学科带头人引进实施方案》等多份政策,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致力打造更具吸引力的人才政策体系。全县累计引进省高层次人才、省工科类青年专业人才、市“天湖人才”等各类人才924名,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记 者:魏海平

责 编:李巧鸿

编 辑:吴丽娟

审 核:郑小倩

监 制:林 喜

总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