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海参推介!客商聚焦霞浦!只因这事→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4-03-27 19:54:5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4-03-27 17:43 福建

3月26日下午,全国海参推介暨客商对接交流会在海悦大酒店举办,来自全国各海参主产区政府和行业协会、养殖、加工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海参产业发展新思路。

推介交流会上,相关专家和全国知名海参企业代表围绕水产育种生物技术、良种培育与产业化应用、海参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等课题,提出了海参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推动构筑全国海参产业链协作共赢的上下游关系,推动海参产业高质量发展。

霞浦海参协会向各地客商介绍了霞浦海参养殖历史和发展近况,就海参产业高端引领、科技成果落地、品牌营销实战等问题进行了实质性的交流,为共同打造霞浦海参百亿级的产业集群献计献策。

记 者:吕 峰

责 编:李巧鸿

编 辑:温涛霖

审 核:郑小倩

监 制:林 喜

总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