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喜迎二十大,跑向幸福生活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29 17:13:33.0  推荐人:余运军  推荐老区: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  来源:今日老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以“共建美丽乡村,跑向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2022年“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启动仪式在五里店办事处郝堂村龙王寨茶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参赛队伍从郝堂村龙王寨茶场出发,一路跑向郝堂村文化广场。参赛者或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或三五成群、并肩作战,在尽情的奔跑中将乡村风光、田园风情尽收眼底,充分感受了美好乡村的魅力。 近年来,平桥区各乡镇依托自身优势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让争奇斗艳、特色各异的乡村美景在平桥大地徐徐铺开,形成一村一品、一村一景的美丽格局。

迄今为止,平桥区已成功举办2届健康跑活动,经过连续两年的实践,“美丽乡村健康跑”不断发展创新,成为连接群众文化体育和美丽乡村建设的纽带和载体,成为新时代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的一张名片。

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老促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