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老促会组织艺术团慰问三兴村
湖北石首市老促会 吕永昌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1-19 14:15:33.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11月16日,湖北石首市老促会在高基庙镇三兴村开展专项慰问演出活动,为老区群众送上了一份厚礼。1000多名老区群众观看演出,并纷纷为慰问活动叫好点赞。

三兴村地处湘鄂之交的江波渡藕池河畔,上临长江,下通洞庭。1944年秋,新四军江南挺进支队在杨震东率领下,曾在此痛击日伪军,挫败了日伪军的一次“大扫荡”,史称“江波渡之战”。为大力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石首市老促会在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慰问演出活动,演出节目多达20多个,台上与台下互动。形式活泼,雅俗共赏,精彩的演出为老区人民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据石首市老促会负责人介绍,积极为老区群众开展慰问演出活动,是顺应群众心声,促进老区建设工作向纵深开展的一种好方式。要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激发老区群众弘扬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豪情,同时让老区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