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门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1-29 16:51:4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近日,水门司法所到水门乡金山云雾茶叶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七五”普法规划,增强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一对一”讲解方式进行,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法》、《民法典》等有关条文,工作人员耐心的为企业负责人及企业员工答疑解难,用举例说明的方式,让法律条文更加浅显易懂,法律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同时,工作人员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知识进行再次宣传,号召大家踊跃检举和揭发黑恶势力,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此次“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企业员工的尊法、知法、守法、用法意识,为推进“平安水门”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水门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