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日”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0-20 21:39:5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0月18日,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前往客运车站、货运集散地、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日”活动。

在水门汽车站路口、牙城汽车站、三沙陇头工业区路口,执法人员以分发宣传单的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解说非法营运的法律定义、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性,呼吁广大群众主动抵制非法营运行为,主动监督、投诉非法营运行为。

在渣土运输企业,执法人员对企业负责人传达了近期省安委会关于今年以来连续发生道路运输较大事故的警示通报,以案释法,告知企业负责人要加强车辆管理,严禁车辆非法改装和违法超限运输。

霞浦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