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港、牙城: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13 21:20:4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 Space Day of China #

为进一步增强防汛救灾意识,提升抢险救灾能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10日下午,松港街道组织开展2021年瑞峰山水库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演练。

演练共出动应急队员20余名、3辆抢险车辆。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紧贴实战,应急队伍反应迅速、分工明确、协调配合,圆满完成了各环节演练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为今后防汛救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5月11日下午,牙城镇在东沃水库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政府干部、东沃水库安全责任人、派出所、城建中队与村干部等20多人组成的应急抢险队伍参与演练活动。

演练包括模拟决堤、洪水等各类险情。演练过程中,抢险队伍井然有序、反应迅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队伍集结、险情分析、抢修堤坝、人员转移等各项应急工作, 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松港街道党政办、牙城镇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