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县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下基层宣传活动走进下浒镇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14 19:35:5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1月14日,2022年全县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下基层宣传活动在下浒镇举办。

活动中,县消防大队、蓝天救援队、红十字吉星应急救援队分别演示了煤气罐起火的正确处置方法、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心肺复苏的操作方法。同时,工作人员为现场观众发放宣传材料及宣传品共300多份。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形成人人懂安全的宣传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县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下浒镇人民政府、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联合承办。

来源:下浒镇党政办

责编:林建忠

编辑:霍美文

审核:郑培銮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