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21年首届自主就业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0-20 21:36:5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0月18日,我县举办2021年首届自主就业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近50名退役军人参加培训。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动员会。

此次培训历时5天。培训班开设党史教育、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解读、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法规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经验介绍等多个课目,在内容上突出了思想政治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两方面。

“适应性培训主要的目的,就是让他们从部队到地方以后,提高自己的就业技能,提升自己的就业才能,能够在社会各行各业发挥生力军作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蒋龙春说。

记者:连进喜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