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创城委检查省级文明县城考评点迎评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1-20 19:30:3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1月20日,县创城委组织城管局、市管局、交通局、住建局、文旅局、公安局、交警大队、松城、松港街道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对城区各考评点进行检查,了解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评工作落实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创城委主任陈向汉参加检查活动。

陈向汉一行先后到冲击波网吧、俊贤社区、锦绣山河小区、长途汽车站、帝景假日酒店、未来广场小区、兴业银行营业厅、县行政服务中心、县图书馆、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县一中、动车站、海滨农贸市场等点位进行详细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大多考评点能按照县创城委的部署要求,做好迎评工作,但也存在少数考评点落实整改不到位。特别是长途汽车站周边卫生环境、基础设施改造及文明公益广告氛围营造没有落实整改到位,东方伟业商场一楼存在占道经营现象,新永辉超市货物占道堆放,污水流到地面,九龙街福宁大道一则围墙上摆放迷信物品没有清除,绿化带条石破损没有修复等现象。同时发现一些考评点不够注重细节,存在公益广告摆放不到位,消防栓破损未更换,物品乱堆放等问题。此外,检查组还对主要道路的车辆停放、公厕等进行检查。

针对存在的问题,县创城委要求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查缺补漏,对照创城标准和交办清单,对发现的问题要限期及时整改,并加强城区公益广告氛围营造,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把创城工作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考评工作。

记者:连进喜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