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玩儿又好看,霞浦这场非遗文创集市你来了没?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2-06 19:03:3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文旅关注

文创集市

晴窗蚤觉爱朝曦,竹外秋声渐作威。初冬时节,福建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霞浦县游泳馆火热进行,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的12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齐聚霞浦,劈波斩浪一争高下!

12月5日,是比赛开始的第一天,霞浦县文化馆携手我县12名非遗传承人,带着他们的非遗产品,在游泳馆门口搭建展台,组织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文创集市活动,吸引了诸多运动员、教练员和市民游客,他们不仅可以近距离观看我县的传统技艺展示,也可以亲自体验部分项目,品尝多种传统小吃。

在这次“非遗文创集市”上,涉及到霞浦县传统技艺、美食等12种地域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深厚、生活气息浓郁的非遗项目集中亮相,让初次来到霞浦参加比赛的客人不仅能在赛场上展示自我,还能在这个初冬时节逛个热闹丰富又有地域特色的非遗集市,品尝霞浦盐田曲确、畲族特色乌米饭、阮氏连利喜饼等传统美食,体验霞浦剪纸、陶瓷制作、畲族斗笠编制等传统手工艺项目,感受霞浦人的热情和浓厚、特色的非遗文化。

面对这些好吃好玩儿

又好看非遗文创项目

是不是有点心动?

后悔自己没有打到卡?

不用遗憾,还有机会

搓搓小手期待

12月9日“非遗文创集市”

将重新回到霞浦县游泳馆

约上三两好友

逛一场非遗文创集市

一起重温儿时记忆

品一杯好茶、尝一尝美食

享受最地道的

老霞浦的生活

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霞浦县文化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