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浒:《民法典》普法宣传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1-09 22:32:4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1月5日,下浒镇联合福建之秀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福建之秀律师事务所律师林旭东针对《民法典》出台立法意义、框架结构以及新增亮点及要点条款逐一仔细讲解,并结合现实案例,对侵权、借贷、婚姻等热点法条、重点法条及有关变化作了解读。

通过本次普法活动,有效传递了守法学法用法护法的理念,进一步扩大了社会知晓度,有力地营造了下浒镇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当天,福建之秀律师事务所律师还深入霞浦县第四中学,为学生们宣讲《未成年人人保护法》相关法律知识。

下浒镇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