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党委改革财经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2-04 20:31:5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闽东日报 霞浦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更高的政治能力和专业水平推进全面深化改革,11月23日,由市委改革办(财经办)举办的全市党委改革财经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培训班要求全体学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改革创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将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抓好改革重点任务研究谋划,提高改革落实的前瞻性和针对性,努力形成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推广价值的改革事项;加强业务学习和实践锻炼,提升推进改革创新的本领和水平,尤其是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改革攻坚能力、抓落实能力,发扬弱鸟先飞的追赶意识、只争朝夕的干劲、滴水穿石的韧劲、苦干实干的作风,为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贡献改革力量。

市委深改委各专项工作小组牵头单位和相关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党委和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来源:闽东日报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