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2022年宁德市大学生实习基地及大学生实习“扬帆之星”评选结果出炉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2-04 22:43:5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共青团霞浦县委员会 2022-12-04 14:02 发表于福建

2022年,共青团宁德市委等16个部门积极开展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工作,并结合“校地合作”、大学生“返家乡”、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打造“扬帆起航逐梦宁德”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品牌,共发动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机关、国有企业、金融机构、大型民营组织等419家用人单位,提供优质实习岗位6699个,线上投递简历15414人次;推荐2833名学生上岗实习,其中宁德籍学生2236人,“双一流”高校学生904人。组织学生在立足实习岗位实践的同时,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河小禹”保护母亲河等各类活动,助力中心工作开展。

为全面总结2022年宁德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活动成效经验,培育和挖掘优秀典型,讲好大学生实习和人才返乡故事,努力在全社会营造良好氛围。经各县(市、区)团委、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及市直单位推选、公示,共青团宁德市委审核研究,决定授予宁德市蕉城区蕉南街道办事处等30个集体为2022年度宁德市大学生实习基地,张祥宁等300名同学为2022年度宁德市大学生实习“扬帆之星”。

名单如下

2022年宁德市大学生实习基地名单

2022年宁德市大学生实习“扬帆之星”名单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广大宁籍和在宁高校大学生学习榜样、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和家乡建设的时代新人。青年强,则国强,期待明年优秀的你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宁德共青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