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又一家省级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14 19:41:5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月13日,福建玉潭樱花谷生态研学实践基地揭牌成立,副县长温从先参加揭牌仪式。据悉,这是我县第二家省级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福建玉潭樱花谷生态研学实践基地以文化学习、实践体验、创新研学为中心开展,以实践基地特色的樱花文化、农耕文化、畲族文化、非遗文化为中心线,以及花卉科普、萌宠乐园体验等贯穿整个实践课程,同时结合校园课程、现代化科技、地方特色文化开展研学教育体验。

玉潭樱花谷生态景区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2015年起投资建设研发樱花品种园和樱花谷核心区樱花生态园项目,已建设樱花生态园面积520亩,樱花品种40多个。2021年10月通过验收入选第四批“福建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记者:郑尚航

责编:林建忠

编辑:欧熹舜

审核:郑培銮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