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蓝色海岸!开赛啦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6-09 20:46:3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6-09 20:36 发表于福建

文旅关注

6月9日,2023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宁德赛区),中国霞浦休闲海钓大赛总决赛在霞浦开赛。来自大陆及台港澳地区的156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决战霞浦蓝色海岸。

本次比赛由中国澳门户外休闲体育总会、福建省渔业行业协会、宁德市体育局、霞浦县人民政府、中国休闲垂钓协会海洋牧场钓场建设分会、中国休闲垂钓协会矶钓分会联合主办霞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霞浦县三沙镇人民政府、霞浦县海岛乡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中国休闲垂钓协会、宁德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精心指导。

比赛将采用浮游矶钓方式,在三沙镇海域和海岛乡四礵列岛分别设置AB赛区进行,参赛选手按两天两轮抽签轮赛进行,设置浮游矶钓对象鱼(鲷类)团体总成绩、浮游矶钓对象鱼(鲷类)个人总成绩、浮游矶钓对象鱼(鲷类)个人单尾重量赛和浮游矶钓对象鱼(非鲷类)个人单尾重量赛等四个奖项,其中个人总成绩按两天对象鱼(鲷类)总积分计算成绩,团体总成绩按全队总积分计算。

霞浦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海钓基地建设,近年来连续举办高规格的海钓赛事,通过赛事活动技艺切磋和文化交流,以“休闲+旅游”提升海钓基地的硬件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休闲海钓基地建设与滨海旅游、渔港经济融合发展,打造新型海洋旅游目的地,充分发挥文化旅游业作为霞浦县重要的战略性产业带动引领地方经济发展。霞浦先后荣获“国际海钓赛事基地”“中国休闲海钓基地”等称号,成为知名度较高的独具闽东风情的游钓目的地。

来源: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

责编:李巧鸿

编辑:温涛霖

审核:郑小倩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