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8-05 19:59:2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7月31日,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健、副主任谢闽出席会议,乡镇人大主席团、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和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负责人、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上半年乡镇人大量化考评情况,部署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及在各级人大代表中深入开展“遵纪守法”教育活动。

会议指出,乡镇人大作为我国最基层的国家权力机关,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具有重要的基础作用。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对人大代表的教育和管理;要着力上下联动,推进乡镇人大工作依法规范和更有成效。

县人大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刘桂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