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行动温暖老区困难群体
石家庄市栾城区老促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1-23 09:13:14.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石家庄市栾城区老促会妇委会为了让老区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愉快的春节,组织发动208名爱心志愿者捐款15710元,对全区32个革命老区村的孤寡老人、孤儿、残疾人等52个特困家庭进行了走访和慰问。

1月19日,区老促会会长兼妇委会主任高梅淑,组织带领46名爱心志愿者代表,分成六个小组冒着严寒走村入户,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和残疾人清理院落打扫卫生,将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送给他们。

栾城区老促会会长兼妇委会主任高梅淑,心系革命老区,带着感情开展老区工作,常年组织志愿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受到群众的称赞。2019年,中共河北省委老干部局授予“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员”荣誉称号。(石家庄市栾城区老促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