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 |理论宣讲轻骑兵进社区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2-01 19:36:0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1月30日,县委宣传部组织“理论宣讲轻骑兵”到松城街道城北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得知县里组织的“理论宣讲轻骑兵”要到松城街道城北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社区的大妈们在自家的广场上跳起了健身舞,社区还组织了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标语。广场上一片欢乐景象。

理论宣讲轻骑兵成员张晓晖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向当地的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宣讲。松城街道城北社区党总支书记舒财强说,这次活动是通过县委和松城街道的轻骑兵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基层,作为社区书记,我们下一阶段要带领广大党员和群众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下去,为社区今后的工作迈出新的步伐。

张晓晖告诉记者,今天宣讲的主题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 ,作为理论宣讲轻骑兵 ,今后我们会通过更多的这种方式走入社区、走入学校,让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据了解,霞浦县组织“理论宣讲轻骑兵”深入企业、农村、社区、军营等基层,将党的“大道理”转化为通俗易懂的百姓语言,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演化成群众喜爱听、听得懂、听得进的“大白话”,讲述“好故事”,传递“好声音”,凝聚“正能量”,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进了千家万户。

记者:吕 峰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