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2-04 22:18:4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12-04 21:14 发表于福建

12月4日,县委书记郭文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事委员会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领导陈健、韦大兴、巫白等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

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

会议指出

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各级各部门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要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从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矢志不渝做伟大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会议强调

要严格按照《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做好悼念江泽民同志的系列活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自觉坚定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紧跟核心,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守牢守好安全发展底线,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交出今年满意答卷,实现明年工作良好开局。

记者:杨 锋 刘荣源

责编:颜晨曦

编辑:魏海平

审核:林建忠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