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一“路”书香 革命老区巴东县交通局打造学习型机关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6-26 13:55:00.0  推荐人:邓传铎  推荐老区: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通讯员 谭庆华 邓传铎)

“四十年斗转星移,四十年大江东去,盛世中国告诉你一个地球的惊喜,盛世中国告诉你一个东方的奇迹……”2022年6月24日,在革命老区巴东县无源洞景区,来自巴东县交通运输局的干部职工摆出整齐划一的方阵,手捧《盛世中国》朗诵稿,带着饱满的感情,用抑扬的语调,深情讴歌祖国山河变迁,优美的音律在江岸、峡谷间回荡。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进机关”行动,营造干部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让“悦读越精彩”成为干部广泛共识,县交通局以工会活动为载体,在景区开展“诗歌朗诵会”,引导干部在大自然中朗读经典、陶冶情操,打造一“路”书香的学习型机关。

活动现场,还穿插了拔河、抢凳子等趣味游戏和划船探秘等拓展活动,通过干部在互动中合作、在挑战中前行,提升大家的团队精神和拼搏闯劲,为交通事业共谱新篇、共开新局注入精神能量和动力支持。

据巴东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响应“全民阅读”活动号召的开端,该局将积极打造“学习园地”“职工书屋”等学习阵地,实行线上、线下学习模式,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搭建会议集中学、课堂研究学、业余个体学等学习形式,做到以学促知、以学促行相结合,助力交通系统干部在知行合一中茁壮成长。

(湖北省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2022年6月2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