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岳阳市首发百人旅行团正式开启革命老区秘境巴东之旅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3-22 08:50:15.0  推荐人:邓传铎  推荐老区: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巴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朱映城 通讯员 陈美强 刘锋 邓传铎)

“巴东不仅风景优美,人更美,我希望每年能来玩两次......”2023年3月17日至19日,湖南省岳阳市麦乐假期首发团的120名游客来到革命老区巴东县,开启三天两晚的秘境巴东康养之旅。

在神农溪景区,旅游团游览雄伟龙昌峡、秀丽鹦鹉峡和险峻绵竹峡,观巴人古悬棺,赏燕子阡溶洞,游客们兴致勃勃、惊喜不已。在神农溪纤夫文化走廊,游客们品摔碗酒,坐 “豌豆角”小船,体验纤夫拉纤,观看具有浓厚土家特色的文艺演出。

在巫峡口景区,踏上宽敞的观景平台,游客们从巫山云巅顺着登山梯道向下望,浩淼长江、巴东长江大桥等景观直入眼帘,游客们在这里轻松找到了第四套人民币伍圆币背景图案所在地,更为长江在这里90度大转拐的鬼斧神工惊叹不已。

“真是太美了。”游客们纷纷掏出手机,举起相机,把这一切定格在自己的手机里、镜头中。

此次首发百人旅行团于3月17日抵达巴东县,先后前往湖北首个对游客开放的地心瀑布群巴王水寨,峻峭陡险、高山峡谷的巴人河,云蒸霞蔚、红叶映天的巫峡口等景点参观游览,并亲身体验行浸式演出《千年巴东一夜回》,巴东的人文历史、自然风光及丰富的旅游体验,给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们已经和巴东部分景区达成协议,将共同推出三天两晚和两天一晚的重点旅游项目,自四月起每周从荆州、潜江、襄阳、岳阳、常德五地区都会有团队直通车直达巴东,预计今年能输送客流量1万5千人次左右。”五地区巴东专线总负责人徐云表示。

(湖北省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2023年3月2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