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项目管理 革命老区湖北省巴东县加快国网定点 贫“616”项目建设
巴东县融媒体中心 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16 19:21:51.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查看黄大鹏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建设情况

2020年9月15日,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农电工作部副主任戴堂云一行来到革命老区湖北省巴东县,对2020年国网定点扶贫巴东“616”已竣工项目进行验收,并对在建项目进行督办。巴东县政府副县长李斯君参加活动。

据了解,国家电网自1995年起,连续26年对巴东县实施定点扶贫,助力巴东脱贫攻坚,为巴东捐建光伏扶贫电站121座32311万元,实施定点扶贫专项工程156个5450万元。2020年国网定点扶贫“616”项目共11个,总投资900万元。通过开展“国网阳光扶贫行动”,扶持农业产业发展,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教育医疗条件,有力地推动了巴东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贫困人口脱贫。

在溪丘湾乡黄大鹏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建设现场,戴堂云仔细查看施工环境,了解援建工作推进情况,就建设质量、安全管控等措施落实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来到沿渡河镇罗溪坝村产业提升项目、西边淌村神农硒红茶生产线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实施效益,听取项目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针对项目检查督办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戴堂云副主任要求,各受援单位要切实加强项目管理,施工方要把好安全关,要强化施工安全风险管控,将施工方充分融入管理过程中;要落实项目部派驻人员的尽职到岗责任;要充分保障安全方面的绝对“零失误”,在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援建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当天,沿渡河镇罗溪坝村产业提升项目、西边淌村神农硒红茶生产线项目成功通过验收。

(湖北省巴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朱映城;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邓传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