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聚焦发展新动能,打造经济增长极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14 19:55:0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文旅关注

霞浦

霞浦县深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精准锚定发展方位,大力发展海洋经济、数字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四大经济。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霞浦落地落实。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启航时。当前霞浦正大力实施总投资15亿元的福宁湾滨海新城基础设施项目,采用ppp模式,推动空海大道、世纪大道等八条主要路网同步施工。县工人文化宫、县行政服务中心等市政项目启动建设,为福宁湾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霞浦县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大力发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奋力谱写福建篇章贡献霞浦智慧和力量。

§§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刘金标

审核:陈贞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