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商会女企业家献爱心慰问驻村尖刀班成员
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4-09 14:46:59.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2020年4月8日上午,革命老区湖北省巴东县信陵镇政府领导与信陵镇企业商会会员、爱心企业家"巴东铸源智家经营部"经理谭拥军女士一行四人,赴该镇大面山村、青岭村慰问驻村尖刀班成员。革命老区重镇信陵镇的大面山村和青岭村均为深度贫困村,也是信陵镇较偏远的两个村,工作环境比较艰苦,尤其是在疫情交通管控期间,工作任务重,驻村尖刀班成员大年初一就冒着风雪值守,付出了更多的努力。爱心企业家谭拥军女士感念于此,为驻村尖刀班送来了大米、鸡蛋、茶叶、水果等生活物资共200余斤,感谢驻村尖刀班成员为革命老区巴东县城及信陵镇几万土家族苗族居(村)民们的付出。

据了解,信陵镇商会爱心企业家谭女士拥有四家线上线下销售平台,在巴东县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积极探索巴东县及信陵镇的农副产品销售路子,立志将革命老区巴东县的特色农副产品,通过自己拥有的销售平台在全国推广,此行也对相关事宜与两地村尖刀班进行了交流。

(湖北省巴东县信陵镇宣传办公室主任:邓叶琼;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邓传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