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革命老区巴东县第一期电商创业培训顺利开班
巴东县融媒体中心 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08 16:30:12.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 (巴东县融媒体中心特约记者 张安地 通讯员 谭志斌 邓传铎)

2021年4月7日,革命老区巴东县第一期电商创业培训班在野三关镇开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巴东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野三关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主办,厚德开发有限公司、巴东经济开发区企业人才孵化器协办,共有74人参加培训,参训人员主要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从事电商运营个体工商户及有意愿创业就业人员。

本次培训主要是通过SYB(创办你的企业)系统性、渐进式、实践性来设定相关专业课程,主要讲述新零售概论,商品学,营销方案写作与编辑,方案展示,电商平台开店、装修,商品摄影及视频制作,就业创业指导,职业素质提升等。

此次培训班为期7天, 培训结束后,对培训合格人员统一发放培训合格证书,建立人才数据库,为巴东开发区各企业和创业者,做好引路人,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湖北省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供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