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全国地方科技出版社社长年会在霞浦开幕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6-09 21:25:5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6-06 18:52 发表于福建

6月6日,2023年度全国地方科技出版社社长年会在霞浦县开幕。中宣部原副秘书长、出版局原局长郭义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肖贵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妃出席开幕式。

作为科技创新、发明创造成果首发竞争的主战场,科技出版事业愈发重要。多年来,在中国版协科技出版工作委员会地方工作部的坚强领导以及全国地方科技出版社的交流协作、努力经营下,全国地方科技出版社社长年会连续成功举办多年,已成为地方科技出版社发挥智库作用的重要平台。此次年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科技出版工作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行业协会领导、行业领先出版社负责人、相关领域专家、部分地科社社长等,就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主题图书出版、推动出版深度融合、国家出版基金申报、图书市场新变化等内容作主题发言和研讨交流。

现场还开展了图书捐赠仪式,全国地方科技出版社联合体向霞浦、福鼎、蕉城区及宁德市图书馆捐赠涵盖科普、农业、生活、文化等各类内容的图书共计70万码洋。

记者:郑尚航

责编:李巧鸿

编辑:温涛霖

审核:郑小倩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