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巴东”吃“硒奇” “王牌”县长直播连麦带山货
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巴东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5-31 09:37:03.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推介巴东土豆蛋

2020年5月29日,革命老区湖北省巴东县副县长王爱忠(北京市挂职干部)再次坐镇淘宝直播间,先后连麦江西、杭州、北京三个公益扶贫直播间,与主播“晶晶姐”“薇薇姐”“坤哥”现场互动,带领广大网友品“巴东”吃“硒奇”。

为进一步助力消费扶贫,新华网客户端联合淘宝发起“产地守护人计划”,开启直播带货模式,该活动希望深入全国,通过产业带故事、产业带产品以及全民公益宝贝捐赠等形式,实现对贫困地区和各路中小企业深度帮扶。

连麦过程中,为展现巴东县土豆和茶叶的“货真价实”,王爱忠副县长特意拿出企业的营业执照、地理标志、富硒检验报告以及各种获奖证书,现场展示给广大网友,并进行降价优惠,不停抽奖等活动。

现场展示检验报告

“妹娃儿要过河,哪个来推我嘛?我就来推你嘛!”活动现场,王爱忠副县长和两位助播为广大网友在线推介正山堂·巴东红茶和巴东土豆蛋两款“硬核”产品,淘宝直播间人气爆棚,近三万网友被巴东农产品实力“圈粉”。

买的是土豆和茶叶,更是一份爱心。直播最后,王爱忠副县长感谢广大网友对巴东县的帮助和支持,他希望连麦的主播能帮助巴东县推介农特产品,希望更多的网友购买巴东县的土豆和茶叶,助力巴东县脱贫攻坚。

当天,王爱忠副县长还在线推介巴东县各大旅游景点,呼吁更多外地游客来革命老区长江巫峡巴东县旅游,体验秘境巴东。

(湖北省巴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焦国斌;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邓传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