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坪县】爱心主播助力脱贫攻坚,直播正在进行中
助推革命老区佛坪县农产品百花蜜、金丝皇菊、调味魔芋...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5-23 17:06:31.0  推荐人:白丽萍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为助推革命老区佛坪县农产品打通销路,5月23日下午2点到7点,爱心主播范范及其团队来到佛坪县电商服务中心进行抖音平台直播带货活动。

佛坪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扶贫办主任杨汉强(左) 主播范范(右)

佛坪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县电商办主任李业江(左) 主播范范(右)

(一)百花蜜:

百花蜜采于春天的百花丛中,集百花之精华。是传统蜂蜜品种。百花蜜是多种花蜜酿成的混合蜂蜜,琥珀色,百花香,拉丝长,易结晶,沙醇甜润,回味绵长。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芳香物质等,具有极高的保健及药用价值,属营养保健,医药食品中之珍品。

百花蜜多为中蜂采集山野百花酿制而成的,因此百花蜜的营养成分比一般单花蜜(如槐花蜜、椴树蜜等)更为复杂。养殖技艺一直由古代延续下来的圆木桶放置深山岩洞峭壁之中由山中野蜂自行筑巢,无人为干预,完全原生态。由于蜜蜂采集的蜜源不同,从而导致百花蜜的成分差异非常大,甚至找不到两瓶成分完全一样的百花蜜,从某种角度来说百花蜜就是多种单花蜜的集合,其二是百花蜜中的营养成分更易被人体吸收,久服美容养颜,润肠润肺,预防便秘的良药。

(二)金丝皇菊:

生产基地地处秦岭南坡,气候饱和,降水充沛,环境原生态。以绿色、健康、环保为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全的花茶产品。金丝皇菊不仅有很好的观赏价值,而且气味芬芳,口感香、甜、润三大特点。属药、茶两用佳品,金丝皇菊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具有散风热、清肝明目等多种功效。

金丝皇菊适合人群:

低头族:每天看手机对着电脑,眼睛会很累,也会导致视力下降怎么办?金丝皇菊对现代出现的手机病、电脑病有很好的疗效,喝金丝皇菊有清肝明目、抗辐射、抗氧化的作用。

喉咙疼的人:喝酒、抽烟、熬夜、喉咙疼怎么办?喝金丝皇菊,一朵菊花茶解决您的此类困扰。

有心血管疾病的人:金丝皇菊对心血管方面有哪些药理作用?金丝皇菊可软化血管、增加血管的弹性,对治疗冠心病、降低血压和预防高血脂高血压有显著疗效

(三)调味魔芋:

佛坪县盛产优质魔芋,魔芋被联合国卫生组织确定为十大保健食品之一,魔芋是一种薯类,魔芋营养十分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钾、磷、硒等矿物质元素,还含有人类所需要的魔芋多糖,并具有低热量、低脂肪和高纤维素的特点。魔芋食品不仅味道鲜美,口感宜人,而且有减肥、降血脂、降血糖、降压、开胃等多种功效,所以近年来风靡全球,并被人们誉为“魔力食品”、“神奇食品” 、“健康食品”等。

(四)大礼包:

黑木耳生长于气温偏低、水源纯净的高山之中,由于气温原因木耳生长慢,朵大肉厚色泽纯黑,口感质地脆嫩,鲜美爽滑为耳中精品,兼备食用,药用等多种功效。

椴木花菇产自秦岭南麓国宝大熊猫的家园,它选自深山冬季生长,肉厚质细、鲜嫩味美、口感柔滑、营养丰富、食用方便。花菇含有人体不可缺少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和30多种酶等多种物质。香菇对人体粘膜疾病、皮肤炎症等都有预防作用,佛坪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香菇的品质更佳,营养成分更丰富。

茶树菇在自然条件下,生长于腐朽的树根部及其周围,生长季节主要集中在春、夏之交及中秋前后。砍伐老林后的再生林中较多发生。由于油茶树木质坚硬,腐朽速度慢,因此茶树菌丝体的生长周期特长。正是由于发菌时间长,有利于菌丝聚集能量和蓄积子实体生长发育所需的充足营养物质,才形成了营养丰富、清脆爽口、味道鲜美、口感极佳、外形美观、香气独特的菇中珍品―茶树菇。

黄花菜是一种草本植物的花蕾,味鲜质嫩,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花粉、糖、蛋白质、维生素C,等人体所需的养分。黄花才性味甘凉,有止血、消炎、清热、明目安神等功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