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岸机械创新服务受欢迎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6-17 20:30:5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光浦彩 2022-06-17 12:27 发表于福建

——锦岸机械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锦岸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是由福建省霞浦县籍民营企业家陈永绍、王纯文创办的,主要从事食品加工自动化整厂工程研发、生产名销售。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于2016年3月成立锦岸机械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南通市苏锡通科技产业园购置48亩土地,建造3万多平方米厂房,并开始运营。2021年公司销售额达3.2亿元,为国家贡献税收2000多万元,产品远销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现拥有工程师、技术员工等260多人,2019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南通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现为南通市宁德商会会长单位,以“创新价值,慧构未来”为核心理念,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跨越。凭借整厂工程解决方案及建设优势,致力于为食品、医药、精细化工等行业的客户,提供咨询规划、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后续升级的完善优质服务,持续提升客户的体验,获得了海内外广大客户的青睐。

拥有全面而丰富的产品线。公司以涵盖食品、添加剂、调味料、医药以及精细化工等多条产品线,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产品选择。依托于完整的产品线,锦岸机械在多年的发展中 ,对行业积累了深刻的认识和丰富经验。为此,公司能为客户想得更多,做得更好。

不断追求精益品质。公司对于精益品质的追求,不仅仅是单机意义的严格品质把控,更是整体工程的系统标准贯彻。公司通过引进先进的加工装备,全面保证了每个零部件的精益铸造。

创新驱动。绵岸机械是高新技术企业,具有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每年进行的各类试制试验与性能测试,只为提供给客户更为长久的综合使用效益。公司从不停留于现状,而是更聚焦于客户明天的需求,并持续创新。公司不仅仅从客户服务视角出发理解问题,更从客户的“客户”眼中洞悉未来。公司把创新作为立命之本,并以此为大动力在激烈竞争的商场中勇往前行。

全面服务支持。公司利用全面的技术,为客户提供服务支持。锦岸机械利用多年系统工程的专门经验,为客户提供完全综合性的服务支持。同时,公司不断整合资源,获得关键的技术,在技术上始终保持先进水平,并把这些技术及时应用于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快更好的支持和服务。

行业领先地位。作为全球知名的粉体系统工程制造和服务的优质供应商,公司深知自己在市场中的地位来自客户的支持。公司没有沉湎于过往的业绩光环中,而是不断创新为客户“慧构未来工厂”,这个才是公司一直追求的目标。

主要产品。公司研制的产品有:负压气力输送、吨袋包装、金属检测设备、超微粉碎振动磨、气旋筛、气流粉碎机、链式输送机、辊式输送机、正压气力输送、卧式气流筛、螺旋输送机、食品粉碎机、柱式料斗混合机、立式粗碎机、皮带输送机、辊式粉碎机、卧式混合机、立式混合机、卧式粗碎机、旋转式颗粒机、摇摆式造粒机等产品。

近二十年来,锦岸机械科技公司在创新发展不断壮大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光彩行动和社会慈善公益活动,为教育助学、抗震救灾、扶贫济困及乡村振兴建设等各类捐款捐物170多万元,赢得了各级党政部门领导和群众的赞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