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目标,聚力攻坚——霞浦联社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经营分析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0-20 21:17:4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信用社

紧扣目标

聚力攻坚

2020年第三季度经营分析会

10月20日下午,2020年第三季度经营分析会在联社五楼会议室召开,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联社副主任吕进修主持。

会上,联社主任李永贡对2020年前三个季度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重要部署:

01 落实稳企保就,着力服务大局;

02 坚定服务三农,夯实发展根基;

03 践行普惠金融,助力脱贫攻坚;

04 强化营销意识,推动转型发展;

05 深化财务管理,严格内控执行;

06 严守合规底线,坚持合规经营。

各营业网点负责人针对前三季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差距进行剖析,并就年底收官工作安排进行表态发言。

联社监事长陈志勇和副主任吕进修还就各自分管工作分别进行部署安排。

最后,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华忠同时针对联社当前整村授信等重点业务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对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要“实”字托底,着力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要始终紧扣“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这一中心,积极探索和推广把支部建在网点上、信用村党建共建、“党建+金融助理”等经验做法,充分发挥金融助理驻村实效,不断优化金融服务。

二要“干”字当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网点要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在发展中解决问题,依法合规开展各项业务,对照全年任务目标完成情况,补齐短板,迎难而上,确保全年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三要“稳”字把向,积极服务稳企保就大局。要持续聚焦重点领域工作与政策落地,切实做好稳企业保就业工作。要积极做好金融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实现金融扶贫圆满收官。

四要“快”字至上,着力应对发展形势变化。各网点要准确把握形势变化,打好服务提升“主动仗”,努力在应对变化中创造机遇、把握机遇,要树立先人一步、快人一拍的思想,提前布局谋划来年工作,为来年业务发展奠定基础。

下一步,霞浦联社将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全面梳理盘点各项目标任务,对照差距,鼓足干劲、奋起直追,确保圆满完成年末收官任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