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东冲公路A1、A2标段交工验收通车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03 21:54:0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8-02 21:47 发表于福建

霞浦县东冲公路

A1、A2标段交工验收通车

8月2日,霞浦县举行东冲路A1、A2标段交工验收通车仪式,县委书记郭文胜出席活动并致辞。

郭文胜在致辞中指出,东冲路A1、A2标段交工验收通车,是霞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向党的二十大献上的一份贺礼。这条路北起霞浦动车站,南至北壁乡,关系着松港、松山、沙江、长春、下浒、北壁、海岛等7个沿海乡镇(街道)产业经济发展及20多万群众的生产生活,是一条重要的民生路、致富路、希望路。

郭文胜说,随着东冲路的全线通车,将与“东海1号”外海风景道形成内海外海滨海旅游精品环线,必将进一步把霞浦区位、旅游和海洋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发展优势,为加快“海上霞浦”建设,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大支撑。

郭文胜强调,要以此次交工验收通车为契机,持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抢抓机遇、大干快上,加快推动宁上高速霞浦段、国道G228线霞浦段、“东海1号”外海风景道(二期)等重点道路建设,着力打造更多的样板路、旅游路、致富路,打通东冲半岛“大动脉”,打造“中国最美海岸线”经济带。

记者:朱世刚 郑尚航

责编:李巧鸿

编辑:欧熹舜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