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值13个亿!2023年,时代科士达储能项目继续奋斗!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2-01 20:08:3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2-01 11:01 发表于福建

春节长假后,位于霞浦县经济开发区的宁德时代科士达科技有限公司的北区工厂和新建南区项目工地上,工人们陆续复产复工,大型机械正在工人的指挥下进行基坑的开挖和土方回填。偌大的场地已经平整完毕,一千多根地桩完成指定地点的填埋。大家铆足了劲,确保今年产值翻倍增长。

“目前项目主要以土方开挖为主。工人这两天会陆续进场, 2月2日至3日将全部投入复工。”现场建设负责人郭宁宁介绍。

据了解,时代科士达储能南区项目总投资7.2亿元,总建筑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一期建设总占地面积78亩,总建筑面积超过21000平方米,可布2条储能生产线。

在宁德时代科士达科技有限公司北区的生产流水线上,工人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忙碌着,调试新的流水线,车间外,工人们在装卸大型生产物流,来来往往,一切井然有序。

“2022年我们圆满完成了产值目标13个亿。2023年春节节后初九,北区已经完成复产。南区的新产房建设也完成复工。”时代科士达副总经理孔令怡说,2023年北区的计划已经排满,南区的新产房建设一期项目预计将在2023年6月左右完成建设。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的产值会在2022年基础上增长2到5倍。

记者:吕 峰

责编:李巧鸿

编辑:温涛霖

审核:郑小倩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