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比三赛” | 霞浦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周湾水厂、三沙水厂改造工程(先行启动工程)开工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9-29 19:12:5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9月29日,霞浦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周湾水厂、三沙水厂改造工程(先行启动工程)开工。副县长雷长兴出席活动并致辞。国家开发银行福建分行、县直相关部门、三沙各界人士及参建单位参加活动。

霞浦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是省重点工程,也是全县人民高度关注、期盼已久的重大民生项目,同时还是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举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该工程建设,项目指挥部主动作为、强化保障,为项目动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霞浦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2021-2023年度)批复总投资12.19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6座规模化水厂、改扩建7座水厂、改造3座水厂,巩固提升改造单村集中供水工程155处,改造主城区管网1处、乡镇镇区管网5处,铺设输水管网总长度183.88km、供水管网总长度502.86km,建设数字水务系统1套,全县形成25座规模化水厂的供水系统,水厂供水规模33.55万吨/日。周湾水厂、三沙水厂改造工程(先行启动工程)动工后,其他片区将陆续实施。

NEWS

记者:朱世刚 郑尚航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