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加速键”!霞浦这个项目预计7月竣工投产!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4-02-17 21:20:5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4-02-17 13:30 福建

连日来,国龙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通过统筹项目施工情况,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据了解,本项目由霞浦县招商引进,由国龙公司与霞浦经开区建投有限公司合作投资兴建。项目位于霞浦经济开发区渔洋片区,总占地面积500亩,其中一期工程占地120亩,总投资约4.5亿元,主要建设生产车间、配套设施及综合办公楼等,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

“我们计划建设生物酶制剂、生物水产饲料、功能性低聚糖、益生菌口服液等合计20余条产线。正式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超20亿元。项目开展至今,受到多方部门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进展迅速,现已完成总建设进程的80%左右,预计将在今年的7月份竣工投产。”宁德国龙基建总工程师昝鑫鑫说。

项目正式落成后将有效推进霞浦水产生物饲料产业的跨越发展,形成产研销一体的业态结构,填补宁德地区相关产业的空白。

记 者:张 羽

责 编:李巧鸿

编 辑:张娴静(实习)

审 核:郑小倩

监 制:林 喜

总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