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抗战精神
凤台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08 11:01:06.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李巧玲 陈锦泉 李修旋/文)“习近平爷爷说过,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作为新时代的好少年,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让抗日英雄们的鲜血白流。我们一定要努力读书,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学习本领,为祖国的未来贡献力量,为中国更加强大奉献一生。”9月3日,凤台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七班学生左浚喆看完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直播激动地说。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战精神。今天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凤台县实验小学组织全校3600多名师生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和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直播。75年前的今天,值得永远铭记。为这一天,中国军民浴血奋战14年。

大家纷纷表示,回顾历史,缅怀抗日先烈的丰功伟绩,讴歌伟大的抗战精神,就是要从抗战胜利中获得有益启示,形成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奋勇前进的巨大动能,我们必将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前进。

凤台县实验小学教师孙方玲看完直播后说:“作为一名教师,我深刻感知爱国教育不是简单的说教,也不是单一的渗透,需要有爱国行动,今后我将更好的通过宣传普及抗日战争历史知识,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培养青少年的爱国情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