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民营企业家打造红色旅游品牌
常德市武陵区老促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1-08 16:27:35.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我们想在芦山乡建设一座红色武陵陈列馆,把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与发展乡村旅游有机结合起来,进而打造具有武陵特色的红色旅游品牌”。1月8日,常德中旺农业公司董事长胡淑云在与常德市武陵区老促会相关人员座谈时如是说。

几年前,中旺农业富硒草本种植园落户武陵区芦山乡黄爱烈士故里,胡淑云在了解了烈士的生平事迹后,为其精神所感动,遂产生了建设红色武陵陈列馆的想法,随后经过多番考察和论证,最终选址在草本咖啡生产基地,并启动了该项目。8日上午,区老促会一行人参观了黄爱陈列馆建设工地,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胡淑云乃女中豪杰,她所做的这项工作正是我们存在的短板,也填补了我们在这方面的空白,很了不起,区老促会将给予大力支持”。对胡淑云的义举会长任承忠大为赞赏。 (汤金泉)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