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长汀县举行向杨成武将军铜像敬献花篮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4-02-14 20:33:40.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活动现场

嘉宾、代表在活动现场

整理花篮缎带

来宾、亲属代表在将军铜像前合影

嘉宾、代表参观杨成武将军纪念馆

本网讯(通讯员 郭添阳 赖泳蓓 池洁)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为进一步增进“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鱼水情”的军民情怀,2月14日(农历正月初五)上午,长汀县杨成武将军研究会、长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实践活动,向杨成武将军铜像敬献花篮,缅怀杨成武将军逝世20周年。

敬献花篮活动由长汀县政协副主席、长汀县杨成武将军研究会会长吴江滨主持。宣成乡党委政府代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宣成乡下畲村两委代表,杨成武将军亲属代表,杨成武将军研究会、杨成武将军纪念馆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先辈回眸应笑慰,擎旗自有后来人。吴江滨同志在致辞中指出,长汀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中央红军的发祥地、红军长征出发地之一。回首当年,以杨成武将军为代表的长汀优秀儿女,为中国革命前赴后继、奋勇拼搏,抒写了气壮山河的史诗。杨成武将军离开我们已经20年了,但将军英勇战斗、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和人民情怀,永远铭记在家乡人民心中。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对将军最好的纪念就是缅怀他的英雄事迹,传承他的革命精神,把将军的崇高品德、革命精神、优良作风转化为加快推进长汀革命老区高质量示范区建设的强大精神动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