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希望工程一堂课”红色基因代代传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1-22 21:20:5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共青团霞浦县委员会 2022-11-22 16:54 发表于福建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希望工程一堂课”主题实践活动

11月18日,共青团霞浦县委、霞浦县希望工程办公室、霞浦县小水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前往盐田畲族乡捷顺希望小学开展2022年“希望工程一堂课”主题实践活动。全校学生及幼儿园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少先队主题队日的形式,通过“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宣讲、“跟党说句心里话”、“我有‘画’对党说”、爱心捐赠等环节,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爱党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何其有幸

生于华夏

下面跟着团团

走进活动现场吧

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跟党说句心里话”

“我有‘画’对党说”

发放“希望工程红色文化阅读包”

及爱心物资

“爱的表达”

我与党旗合个影

此次活动向霞浦县盐田畲族乡捷顺希望小学学生捐赠153份“希望工程红色文化阅读包”以及153份学习用品,同学们纷纷表示为生长在这样伟大的新时代感到自豪。下一步,霞浦团县委将继续联合社会各方力量,进一步丰富“希望工程一堂课”的内容和形式,帮助"小树苗"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激励他们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好少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