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川县老促会组织考察学习
延川县老促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2-28 19:04:32.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2023年2月22日至24日,延川县老促会会长刘抗美带领老促会部分理事一行8人,赴榆林市的米脂县、绥德县、佳县、神木市等地通过听、看、问的形式对土地革命、解放战争时期老前辈、老英雄的事迹和革命遗迹展览6个基地进行了考察学习,跟当地老促会同志探讨交流了老区革命时期的优良传统和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

米脂县杨会长陪同杨家沟红色旧址合影

米脂县杨家沟红色旧址讲解

米脂县高西沟综合治理介绍

神木市烈士馆观看

神木市高家堡古镇

神木市石峁四千年黄土古城遗址

神木市展览馆前合影

绥德地委旧址选图

米脂县高西沟展馆

绥德县郝家桥革命旧址讲解

神木市英雄王兆相简介

郝家桥刘玉厚任命书

理事们认真总结,传输前辈革命和英雄精神,让更多的人传承和发扬这些精神推进工作。一致认为考察重点学习宣传他们:一、坚定信念、一心跟党的信仰意识;二、克服困难、艰苦卓绝的耐劳精神;三、身先士卒、密切群众的聚力精神;四、敢拼敢杀、不怕牺牲的无畏精神;五、职责至上、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

米脂县、神木市老促会分别座谈并互赠革命老区发展史、米脂纪念“十二月会议”七十二周年《曙光》、延川《三、四届老促工作纪实》等,达到相互取经,相互鉴镜,收到良好学习效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