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顾桥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学习《宪法》活动
凤台县广播外宣通讯组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2-04 14:25:53.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通讯员 王玉进)为认真学习宪法精神,提高全民法治观念,近日,凤台县顾桥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在镇人大活动室开展了学习《宪法》活动。

人大代表们首先听取了镇司法所负责人对新宪法的解读;然后人大代表们纷纷围绕学习宪法精神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应负的职责,为顾桥镇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在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宪法,遵守宪法,敬畏宪法,拥护宪法,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

活动过程中,镇人大负责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宪法的学习和宣传,营造学习和实施宪法的良好氛围。作为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和引领作用,以学习宪法为契机,大力开展宣传活动。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真正使全社会对新宪法更有深刻的认识,为推动宪法有效实施奠定坚实的基础。三要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的权威,深刻领会宪法的实质意义,以宪法为准则,守好红线底线,带头遵守法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