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获得省委组织部表彰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获得省委组织部表彰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1-15 18:32:06.0  推荐人:曹新  推荐老区: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  来源:今日老区

1月13日,四川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出《关于表彰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成都市锦江区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等80个“四川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毛万久等150名“四川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达州市通川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获得先进集体表彰,达州市通川区关工委执行主任刘国唐获得先进个人表彰。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全省离退休干部集体和个人的优秀代表。全省各个离退休干部集体和广大离退休干部要向他们学习,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奋斗奉献,充分展现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达州市通川区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党支部,身处川陕革命苏区核心区域和主战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老区思想,在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党组的领导,不断夯实党支部的各项建设,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拓展支部党员的学习阵地和活动场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泛参与区委区政府主办的“红色文化宣讲、红色文艺演出”活动, 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刘国唐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聚心不离心,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当做退休后的事业追求,胸怀坦荡,带领区关工委一班人,筑牢关爱基石,探索创新工作方法,默默无闻地为山区孩子捐钱捐物,积极参与区委区政府主办的“红色文化宣讲、红色文艺演出”活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