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泪目,这个霞浦人入选9月“中国好人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1-11 21:10:5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一卡通

近日,中央文明办在重庆市沙坪坝区举办“中国好人榜”发布活动,发布102名身边好人。他们是从广大网友举荐、各地文明办审核推荐的212名候选人中,经过网上展示、网友评议、专家评审产生的。其中,来自福建宁德市霞浦县松山街道古县村原党支部书记孙丽美上榜,获评“敬业奉献”好人。

孙丽美,福建霞浦人,1977年5月出生,生前系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松山街道古县村党支部书记。17年来,她始终扎根农村一线,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她帮村里乡亲打开心结,和和美美一家亲,将真情留在人间;她带领大伙儿勇闯致富路,让山村焕发新生机,将希望留在人间……2021年8月6日下午,在防抗“卢碧”台风工作中,她为了排除安全隐患,保护群众财产安全,不顾个人安危疏通被杂物堵塞的涵洞,不幸被洪水冲走,因公殉职,年仅44岁。(东南网 记者 叶伏国)

来源:爱霞浦新号

霞浦一卡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