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下浒镇这名军人荣立三等功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4-03-13 20:45:2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4-03-13 15:01 福建

锣鼓齐敲响,喜报传家乡。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增强军人荣誉感和军属自豪感,3月12日,霞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现役军人林传舜送上三等功喜报,向立功军人家属表示祝贺。

当日,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下浒镇工作人员组成的送喜报队伍,敲锣打鼓来到下浒镇金蟹村林传舜家中,送上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与军人家属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家庭状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军人,希望他们鼓励孩子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来 源:下浒党政办

责 编:李巧鸿

编 辑:吴丽娟

审 核:颜晨曦

监 制:林 喜

总监制:陈秀静

(0)